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新薔薇少女(Rozen Maiden) 動畫簡介


監督:畠山守
原作:PEACH-PIT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簡介:
一名家裡蹲的國中生‧櫻田純的身邊突然接到一封信。「上發條」「不上發條」,這個選擇讓世界進入分歧。選擇「上發條」的純遇到了真紅,而選擇「不上發條」的純則在沒有遇到真紅的情況下變成了大學生。兩個沒有交集的世界,卻在某處連繫起來了。一個是克服家裡蹲而走出房門卻找不到自己的歸屬,選擇了「不上發條」的純。一個是來到「薔薇少女」不存在的世界的真紅。這場相遇將帶來的會是.......?

官方網頁
──────────────────────────────



我說這次的製作小組真的是太猛了
他們竟然只用一話就把前兩季動畫的主線一次演完
整個劇情跳躍的速度快到不行,第1話不但七隻人偶全登場,還立刻就收掉兩隻
我看沒看過原作或舊版動畫的人肯定看不懂在演什麼

其實我原本一直以為這部是重製版的說
當初看到宣傳影片時還想說應該有機會看看正經一點的表現
畢竟當初在播舊版時劇情實在是亂演一通,角色們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
總讓我覺得沒能看到之前的故事還滿可惜的
像舊版動畫其實雪華琦晶根本沒登場,她實際上怎麼搞死雛莓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是知道這次想演的主要是漫畫重新連載的部份啦
換過一次出版社,之前的內容就算要演說不定也有些困難吧
只能說這個作品真的是多災多難

然後這次看起來好像不打算做歡樂故事了......雖然這部本來就不是在搞歡樂的啦
會有這部是在搞歡樂的錯覺,完全是被前兩季的動畫誤導了 XD
可是相對的,這次這部的新故事......老實說實在有點悶
不知道是節奏緩慢還是氣氛沉重,看起來就是讓人感覺提不起勁
以這趨勢看來,我覺得這部真的是要變成粉絲向的作品了
從第1話就把前情提要匆匆帶過,後面的故事也沒有要討好觀眾的樣子
老實說之後的表現讓人滿擔心的

話說現在薔薇少女的熱度也已經大不如從前了
我之所以還決定看這部,其實也只是衝著以前看過動畫才繼續看的
雖然說新動畫換了監督也換了動畫公司,但內容到底好不好看就真的是另一回事了
而且我對這間動畫公司DEEN向來就沒什麼信心,能不搞砸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總之就先看看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