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 動畫簡介


監督:小野勝巳
原作:上松範康 / 金子彰史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

簡介:
與巫女菲尼的戰鬥之後約三個月,響還是持續為助人而邁進,翼為了驅逐Noise在世界的舞台歌唱,而克莉絲也開始熟悉這個世界了。這時候,他們接到了將完全聖遺物護送至美軍駐岩國基地的任務。本來不應該有問題的,但此時確突然出現了新的敵人,率領了大量的Noise襲捲而來。於是響又再次穿上Symphogear系統挺身而出。新的局面,再次揭開少女們歌與歌衝突的序幕。

官方網頁
──────────────────────────────




哇靠,這部的品質怎麼比第一部好這麼多?!

老實說我原本壓根沒有要看這部的
當初在播第一部的時候我雖然看了幾話,但劇情實在讓我興趣缺缺於是就沒跟下去
結果第二部頭兩話竟然表現得如此大躍進,演出的水準好得太令我訝異,戰鬥精彩的程度堪稱是本季最上位
這個現象真的是太令我感到震驚了,換個監督會不會差太多啊! XDDD

這部的演出整個比前一部強化了許多,但我覺得有很大一部份是歌在加分
事實上這本來也就是這部作品的特色啦,邊打邊唱,所以歌也會特別好聽
可是我覺得這次的歌又比之前更動聽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第一部第1話的合唱《逆光のフリューゲル》就令我滿驚艷的了
沒想到第二部第1話的合唱《不死鳥のフランメ》更上一層樓,讓我覺得超動聽的
其他像是OP和ED也都很好聽,甚至我覺得連悠木碧的歌都變好聽了一定是我的幻覺 XDDDDD
我想大概是歌曲強化了演出,而演出也輔助了歌曲,相輔相成吧
讓這部一開始就直接帶向高潮,真的只能用驚艷來形容

這次的新角色也讓我覺得很不錯
這個用披風就可以戰爆對手的瑪麗亞真是威到不行
身邊兩隻小的看起來也頗有搞頭,造型也很有特色
當然,多新的角色也就表示歌就變多了,光是前兩話扣掉OP ED就打了五首歌
每個角色歌都很適合當成戰鬥曲,也都很不錯聽
尤其角色歌搭配整體戰鬥的節奏真是合得超棒,像是在鬥歌似的,燃到不行
簡直讓我不敢相信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戰姬絕唱嗎

不過當然啦,另一個隱憂就是這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我很擔心前兩話熱力燒完,之後就再回到以前的水準了這樣 XDDD
但至少我真的是很欣賞這次開頭的表現的,實在是超華麗!
而且既然這次都換了監督了,應該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吧?
我想這部就算沒看第一部大概也沒什麼關係
總之這次就當我是被騙了再試著跟一次看看吧 XDDD




---
我記得絕唱應該是燃燒生命的超級大絕吧,可以這樣隨便用了喔 XDD

1 則留言:

  1. 这哪里的截图??超清的~~!!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