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 第7話



不行了這真是太好笑了

這反派怎麼破格速度一個比一個還要快啊 XDDDDD

一個是跩到不行,怪物被打就崩潰的博士
一個是出場就揚言要跟全世界宣戰,結果私底下遜到不行的歌手
一個原本想搞恐怖行動結果被小朋友感化,垂死掙扎的大媽
然後還有兩個勞碌命小鬼頭,最後發現我才是魔王 XDDDD
我愈來愈覺得這部的重點好像是反派,都在看他們怎麼被打臉
而且意外地有精彩顏藝可以看,這部突然笑點變得很不錯啊 XDDDDDDD

老實說這麼慘的反派還真是不常見,光是信念不合這點就是每個人都各有想法 XDDDD
動不動就是在搞內訌,講的話好像都沒人要聽
而且這個反派組織我也看不出一個具體的目標,到現在都還無法判斷他們行動的手段和正當性到底對不對
然後這麼多事情都還沒釐清的時候,竟然已經有人決定要放棄了 XDDD
其中最扯的是這瑪麗亞,怎麼上戰場時看起來好像很威,結果私底下是一點覺悟也沒有
而且哪有搞了半天才跟主將說你不是大魔王的 XDDDDDD
這反派組織的管理能力和向心力真的是爛到不行 XDDDD

我覺得組織內部不團結也就算了,這群人戰鬥的實力老實說也是愈看愈慘烈 XDDDD
表面上戰鬥起來好像都能打個五五波,但主角側幾乎每場都沒發揮全力
之後敵人出什麼招都被解超快,連對手出絕唱都可以直接沒收,以這實力差來說根本就不用玩了啊 XDDDD
而且光看反派自爆就已經差不多要滅團了,根本也花不了主角們多少力氣
整個組織真是弱得超乎想像 XDDDDDD

以現在主角側來說,真正的威脅大概就只有那個即將崩壞的阿響了吧
雖然之後的主線大概就是這個了,可是反派的篇幅應該也不少
現在既然反派都破格得差不多了,那就請多做一點顏藝崩潰給我看吧!XDDDDD
我很期待結局可以搞出什麼花樣! XDDDD




---
這話簡直是博士的顏藝特集 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