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黃金拼圖(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動畫觀後感



喔喔喔,這部的收尾比想像中的有趣很多耶!

小忍雖然很豬頭,可是後半即興編出來的那段音樂劇真的是很像樣啊!
每個角色扮演的形象都很搭,表演的方式很可愛很有想像力,而且歌聲也很不錯
整個很有迪士尼音樂劇的風格,我真的是看得很高興
看過這麼多拿現有角色玩故事扮演的作品,我覺得這部這個音樂劇是我看過最有趣也最用心的一個

這部真是這季讓我笑得最開心的作品了 XDDD
這部用的搞笑梗真的是很不錯,而且讓這些角色顯得非常天真可愛
角色的表現跟反應真的是超有趣的,而且各有各的特色
特別是這個小忍真的是愈看愈豬頭 XDDDDD
我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時完全沒有料到她會豬頭到這種地步 XDDDD
整個思考模式跟個變態大叔沒兩樣,又少根筋,超欠打的 XDDD
其他像可憐也是非常有趣的角色,活潑開朗又愛胡鬧,只要看她登場就讓人覺得開心 XD
尤其是那古靈精怪表情,總是令人印象深刻 XDDDD

結果搞了半天原來這部是輕百合作品,說真的我一開始根本沒料想到會是這種展開 XD
而且這些人的情感表現真的是很露骨,動不動就喜歡喜歡的掛在嘴邊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愛麗絲,表面上像隻小兔子,表現上整個就是直接到不行
不過我覺得搭配小忍這種蠢蛋角色還真是相得益彰 XDDD
再加上小綾這種認真魔人跟來亂的可憐,我整個覺得陽子這個吐槽役實在是太重要了 XDDDDD
整部欠吐槽的對話超級多,真的有很多很新鮮的內容 XDDD

這部其實到後來文化差異的梗就比較沒那麼多了
不過無所謂,我覺得就算是日常搞笑也很有梗,而且有時確實還是有很有趣的異文化花樣在
角色性格豐富,內容充實,整個生動活潑又有趣

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