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動畫觀後感



咦,怎麼跑到最後像是個千尋END似的?
整個女神篇只因為她沒有女神上身,結果是做了最大的犧牲
得到一個被狠甩的回憶,幫了桂馬也沒有回報,身邊所有的人又都得到了好處
在一個最不適合的時間點告白的結果,竟然是這樣傷心,真的是很不公平
整個很現實但又莫可奈何,真的是整部最可憐的角色了
現在回頭來看,我還是覺得桂馬那時狠甩真的是出了爛招,敗筆中的敗筆啊
就算當初是逼不得已,最後好歹最後也用某種形式補償一下吧,何必這麼現實呢
怎麼想這麼做對千尋都未免太殘忍了點

不過桂馬的怪招還真的是很多
都修羅場到這種地步竟然還能直接硬上真的是太神奇了!
看到他亮出連婚紗禮服的那一幕真的是把我嚇死 XDDD
但我覺得最後攻略步美的這段過程實在是太非現實了
雖然這部本來攻略的手法就不是很現實,但步美這段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匪夷所思
我很難想像要是真正的一般人面臨到這種狀況的話會做出這麼正面的反應,整個就是太理想化了
我並不是沒有聽說過用結婚硬嗆的女孩子,可是後面的拌嘴互動要如此親密,那關係真的是要非常好
特別是短時間之內就要對千尋的事件釋懷,我覺得可能性真的是偏低啦
但至少整體來說是還不至於脫節啦,反正開心就好 XDD
可是現在的問題就是開心過後回頭看到千尋的結尾就讓人很鬱悶啊,真是好討厭 XDDD

整篇看來,這女神篇還是相當有意思的一篇故事
改變了攻略的心態和角度,同時把舊角色都抓起來合演,內容實在是很嶄新
不過整篇有大半都在講步美千尋的故事就是了,其他幾個在完成攻略後就變路人了 XD
很多攻略的過程都讓人覺得有點太理想化,但至少這個過程為觀眾帶來了許多夢想和可能性
整體還是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除了千尋以外 XDD
總覺得講一講不自覺就要為千尋抱屈,說真的她又沒做錯什麼事,這桂馬真的是個罪過的男人
回頭想想,要是當初探病那天讓桂馬好好先攻略完步美再來告白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遺憾了.......

現在既然女神篇也做完了,那也該補補之前沒做的角色的故事了吧
總覺得在這篇有串場的還不只有女神上身的這幾個呀,真的是令我好奇
總之就期待看看會不會繼續做下去吧 XD


---
千尋痛哭這幕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