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 第9話



喔喔喔這個互扯後腿的組織真的是讓我笑得合不攏嘴啊 XDD

瑪麗亞:有米國人?!用noise打爆他們!
調:米國人被noise打爆好可憐,我去打爆noise!
切歌:noise被打爆好可憐,我去給調打藥!
博士:調被打藥了好可憐,我們只好再投入新戰士!

我說你們這個組織到底在幹什麼啊??XDDDDDDDD
你們都不先講好目標再上陣然後一群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嗎 XDDDDDDD

這些的反派真的是......都不知道在反些什麼 XDDDD
抱持著崇高的志向結果團隊能力超爛,根本是一盤散沙
這群人能在短時間之內就可以互相惡搞這麼多事情真的是太令我佩服了 XDDDDD
雖然動漫作品裡搞內部分裂的反派是很多,但是可以分裂得這麼徹底的真的是很少見 XDDDDDD
就憑你們這個樣子也想喊著拯救人類,真的是痴人說夢

這回總算是慢慢搞清楚他們搞恐怖行動的目的了,是為了引人注目並順勢宣佈月球會掉落(然後賣人情給米國)
不過我覺得這群人真的很不適合用搞恐怖行動的方式救人類
主要的原因就是這群人太善良了,所以做什麼都下不了決心(除了那個博士以外,一開始就決心要搞怪)
不願意亂抓人質威脅對手也就算了,連敵人都要同情
我只能說這些人選擇了最不適合他們的做法,於是就變成現在向心力薄弱的結果了
尤其是這個博士真是他們計畫的一大亂源 XDDDDD
明明說完全聖遺物是要給大媽保管的,結果這所羅門之杖從來沒離開博士身邊過,然後動不動就在想些歪主意
甚至最後那段我說博士你沒人可投不投瑪麗亞也就算了,竟然投未來進去,真是找死中的找死
到時就不要又被暴走的阿響打得嚇到屁滾尿流 XDDDDD

只是我覺得阿響實在也是有夠衰的
這該怎麼說呢......雖然主角群一直不想讓阿響變身上場
可是只要有阿響在的地方就有noise的程度簡直跟有柯南在就會死人的或然率一樣高啊 XDDDD
我說阿響的遇敵率這麼高,你想保護她也難啦別自責了 XDDD
加上這回看到未來也被丟上場(而且造型還這麼難看),我看阿響真是不暴走才怪
總覺得這部好像都有各式各樣的理由逼阿響變身,有夠囧的 XDD
於是主角側唯一的問題真的只有阿響了,不然反派這種團隊哪還能活到現在啊 XDDD
到時看看這個博士是怎麼個死法吧 XDDDDD



---
司令你唱的是廣東歌不成?!XDDDDDD 《英雄故事

---
小姐你的吃相很難看喔,請注意你的女子力在掉落中

---
這個造型真是我在整個作品裡看到最囧的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