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鑽石王牌(ダイヤのA) 動畫簡介



監督:增原光幸
原作:寺嶋裕二
動畫製作:MADHOUSE ×Production I.G

簡介:
想再一次,把球投進那個手套裡.......
投手‧澤村榮純,想和他的國中時期的伙伴一起上高中打棒球,洗雪前次比賽的敗仗,但有一天他卻受到棒球名校‧青道高中的球探挖角。到青道觀摩的榮純遇見一位捕手‧御幸一也,改變了他人生的決定。為了測試自己的實力,他告別了他的同伴,打開了棒球名校的大門。與眾多勁敵競爭,並以王牌寶座為目標。

官方網頁
──────────────────────────────


嗯嗯,這真的是還滿標準的王道作品
身懷隱藏的實力的主角被挖掘,然後在許多困難與阻礙下成長
而且也有個強力捕手做搭配,一起努力走向甲子園
簡直像極了隔壁棚那個摸索部在吐槽的棒球作品常見套路啊 XDDDDDD

不過這部在心境的描繪上倒是很突出
看著主角怎麼從抗拒轉為接受名校,再看著他對友情的執著,還有對棒球的熱情
其實這部有很多令人振奮的元素,算是這部作品的一大特點
雖然平時的主角看起來實在還滿蠢的就是了 XDD
他很努力也很認真是沒錯啦,可是也還滿不識相的就是了 XD
不過說起來,要不是這支棒球隊的要求這麼嚴苛,隊友這麼機車,主角應該是可以很快就能進入狀況的
反過來說,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存活下來才是真本事,我還滿期待主角的表現的

這個作品裡的角色看起來實力都非常強,個個身懷絕技
只是表面上還看不出什麼團隊合作的精神,有點像是各打各的
我想這應該也會成為之後比賽的重點吧,形成一個以主角為中心的隊伍這樣
而且這個機會應該很快就會到來,我到時就拭目以待吧~




---
其實我很想吐槽第一話開頭贏球的這一隊,在那裡笑說主角的隊爛到不可能進全國
我想說你們到最後一局跟你們口中說的爛隊同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