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 第36話



是說IQ高的人EQ都比較低嗎 XDDD

說真的這場還真是讓人看得很不爽 XD
耍一堆賤招讓對手挫敗的手段真的是差勁到讓人看不下去
就算知道劇情上肯定會是主角隊獲勝,但這過程真的是讓人看得很不高興
要是能直接痛扁花宮一頓就好了 XDD

不過要說花宮是無冕的五將......好吧,我想他的絕招其實應該是抄球吧
只是他的特色被耍賤招給蓋過去了,所以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了不起的感覺 XD
不然我覺得只靠耍賤招就能得到無冕五將的封號實在未免太奇怪了 XDD
但以抄球的實力來說他確實是很厲害沒錯,如果能做到100%抄球的話也真的是所向披靡
不過這樣看來的話其實不用賤招也是很強的隊伍啊 XD
我只能說這傢伙真的只是以傷人為樂而已,也因為這樣所以才讓人愈看愈不爽 XD

至於鐵平真的是很帥,我一直還是很喜歡這個角色
其實這場比賽的重點是圍繞在「信賴」上,用花宮這搞破壞的傢伙來稱托這件事的
簡單說就是團結的勝利,整個故事其實表現得很不錯
但反過來說我會很好奇如果真的是奇蹟世代這群人遇到花宮這一隊的話會怎麼處理 XD
特別是奇蹟世代這群人都不太喜歡團隊合作,我也很想知道其他人會用什麼方式來突破
倒是我很好奇「信賴」這兩個字怎麼會從青峰口中講出來,整個真是太詭異了 XDD

接下來的冬季杯奇蹟世代全員到齊,之後就是重點比賽了
除了誠凜以外應該還可以看到其他隊的比試吧,我對其他奇蹟世代的比賽也是很感興趣
到時看看是什麼樣子吧 XD


---
雖然我是很愛看顏藝啦,可是這傢伙的顏藝看了真是讓人不爽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