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愚者信長 動畫簡介


監督:佐藤英一
原作:河森正治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

簡介:
愛啊,破壞這個世界吧!
這是被稱作混沌的宇宙時空故事。東與西,被兩個星球所區分的世界,由超古代文明產生的天橋所結合。然而文明滅亡後,兩個星球走入不同的歷史,經過了幾年的歲月。西方星球將超古代文明的遺產復活,導致戰亂的時代來臨,並波及到東方星球。在兩星陷入混亂之時,西方星球的少女貞德預見到了「救星王」的誕生,並跟隨達文西到東方星球。另一方面,東方星球的「大笨蛋」織田信長在眾多豪傑之中企圖獲得改變世界的力量。兩人因命運而相會,雙方的結合將促使世界引發大變革。

官方網頁
──────────────────────────────


喔喔喔,要搞設定沒人搞得過河森正治啊啊啊!!XDDDD

我光是看到把東方世界和西方世界變成兩個星球就已經是勁到不行了 XDDD
後續還能把兩個邊無關的人給湊在一起更是莫名其妙
更不用說兩邊時代根本完全交錯,真的叫做張飛打岳飛 XDDD
而且這戰國時期和中古世紀的科技根本就先進得不得了,都拿機器人在PK了
這整個能吐槽的地方多到數不完,好HIGH的啊啊啊~!!XDDDDDD

令一個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是這幾個套上塔羅牌的角色
尤其這織田信長因為被叫做尾張大笨蛋,於是就變成愚者了,好合理的 XDDD
當然其他可能都是亂套的啦,不過這真的是很有想像力 XDDD
而且角色魅力也很不錯,我實在很喜歡信長這豪氣萬丈的性格,帥到爆
貞德的形也不錯,高調的達文西也不錯 XD
不過話說回來西方星球明明是各時代偉人的大集合,東方星球怎麼只有日本戰國角色呢?
好歹也來幾個中國武將吧 XDDD

整體來說這部很唬爛,我還滿有興趣的 XDDD
不過河森正治的作品幾乎都是開頭很HIGH,後面很怪,還滿沒保障的
但我偏偏每次也都這麼被騙來看,實在是很討厭 XDDD
總之還是先往後看了再說吧 XDDD




---
高調的杉田達文西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