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咲-Saki- 全國篇(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篇) 動畫簡介


監督:小野學
原作:小林立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簡介:
高一的宮永咲,打著每局都能以正負零分收場的奇跡麻將。原村和因其天才的打法受到感化,加入了麻將社。兩位天才美少女就以全國大賽的頂點為目標邁進。在一場激烈的對決後,清澄高中麻將社漂亮地突破了縣預選,而在全國的舞台中等著她們的是來自各地的強豪。究竟咲能抵達全國的頂點嗎?高中生雀士的頂上對決,現在開始了!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外傳阿知賀篇
──────────────────────────────



咦,原來全國篇沒有馬上就要開打喔
我還以為人湊齊了就準備開始大戰的,結果前面的鋪陳還滿久的
而且大部份都是在介紹有什麼很厲害的新角色啦,新能力之類的
透華都還有強化版,突然覺得我好像在看七龍珠 XDDD

話說這部的角色已經多到我記不得所有的人了 XDDD
誰是誰都搞不清楚, 大概就只記得幾個重要角色而已了
而且就算記得有這些角色我也已經不記得他們在比賽時做了哪些事情 XDD
更別提其他一堆雜魚角色了,我沒有一個記得的 XDDD
這樣算起來這部從縣預選到全國篇,角色數量應該差不多要有80人了吧?
這作品搞了這麼久,陣仗真是愈做愈大呀 XD

倒是跟阿知賀這群人擦身而過的場面怎麼兩邊視點都不一樣 XDDDD
穩乃看到的是霸氣魔王,從咲看到一群惡鬼流氓
你們兩邊都是在裝弱嗎,到底哪邊才是真的啦 XDDDD
不過要看到這兩邊對決,我看應該還要很長一段時間了,連漫畫都還沒到那裡
尤其開頭幾話還鋪了不少東西,這次頂多也只能打到準決賽而已吧
而且比賽的結果我之前就被劇透得差不多了,只是不知道過程是怎樣而已
就先看了再說吧 XD




---
這麼邪氣沖天的阿知賀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XDDDD

---
小林立底下的痴女造型真的是沒有極限

---
戰神表示:「全數戰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