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第18話



這一戰還真是令人意想不到,我原本以為就只是看他們怎麼自我訓練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會在中途開始進入對決了
而且對我而言也是第一次看到腳踏車比賽的牽制模式和戰略,真的是很有趣
雖然......雖然我很好奇明明單以圈數來說就是高二的比較多,怎麼會爭得你死我活到這地步 XDDD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在想著,登場的前十幾話一直是三年級的主將們跟一年級新生,那二年級的都到哪裡去了
結果沒想到會在這裡出現二年級的重點戲份,而且還很帥!
最後他們兩個會輸掉真的就是實力不夠,無話可說
只是最後是以受傷收場真的是很可惜就是了,也只能這樣才能終止高一高二的爭戰了
不過這該說是高一的太強還是高二的太遜呢.......
明明高二的都已經存好體力等著高一的人來對決了,怎麼到最後全力衝刺時不但沒力還受傷
小野田都撐得比他們久,這實力差距看起來似乎也滿大的啊 XDD

話說主角三人的感情實在很好啊,有著共同的革命情感在
而且小野田真的是備受信任,連高二的學長都來幫他,感覺大家真的是還滿看好他的
特別是今泉,這種角色的形象一般來說應該都是不太理人的,可是他對小野田意外地很親切
加上鳴子的個性開朗,也很快就跟小野田變好朋友
我覺得小野田能遇上這些願意互相扶持的伙伴真的是很幸運啊 XD

話說回來這合宿的劇情還真長耶,動畫竟然可以做到七話
那正式比賽應該要做更長一點才像話吧 XDD
不過全國聯賽只能讓五個人參加,高一加高三又有六個人
如果劇情的走向要讓高一三人都參賽的話,那高三的說不定又有什麼原因讓其中一人無法出賽吧
看看到時真正選拔的情況會是什麼樣子吧,說不定會有些出乎意外的狀況喔
我很期待看正式的比賽模樣!


---
不知不覺中今泉變成唯一理解小野田喜歡動漫的人了 XDDDD

2 則留言:

  1. 比賽是六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我也看到了
      原先我以為他們說想從高一裡選兩人參賽是因為比賽是五個人的關係
      結果是完全忽略了有高二的人存在的關係 XD

      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