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LOG HORIZON(記錄的地平線) 第20話



咦,我本來以為這一段會來個壯烈的大戰做收尾的
結果沒想到整話的重點完全是放在倫迪浩斯身上,哥布林王卻是被秒殺帶過
拖了這麼久到處肆虐的哥布林王到最後還是被當雜魚宰,真是太可憐了 XDDD

不過我最不解的還是到底城惠倫迪浩斯下了什麼契約讓他可以復活的
是因為契約的關係讓他獲得了「冒險者」這個副職業所以就復活了嗎?
那豈不等於是城惠創造了這個副職業嗎,簡直就變成這個遊戲的GM了啊 XDDDD
這樣的話全都給你玩就好了啊(翻桌)

但是我覺得更令我驚訝的是自創魔法這件事
其實城惠的想法也沒錯,如果玩家可以自創料理,可以自行發明,自然就就可以自創魔法
這又是另一個我完全沒想到的事,當初可以從自創料理想到自行發明我就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
延伸到自創魔法這件事就更加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了,竟然想得到這個方法
只是我沒有搞懂他到底怎麼認為用契約可以救得了大地人的
不過知道有這種遊戲規格外的作法時,我覺得這個世界也就變得更加危險了
哪天真的發展出一個無法招架的魔法時,我看會是個很可怕的世界

但不論如何總是凹出了一個理由把倫迪浩斯救活了,而且完全被五十鈴攻略完成了 XDDD
只是我令一個好奇的地方是如果他就這麼成為冒險者了,
那哪天要是世界恢復原狀的話,他是不是可以變成真實人類?
不過要想這些我看是都還早就是了 XD
目前敵方大軍全都被消滅了,但是後面似乎還有些問題要解決
還是先看看接下來要面臨什麼樣的問題吧 XD



---
原來鬼畜眼鏡你是本作的顏藝擔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