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觀後感



嗯嗯,還不錯,這面盾牌依舊是超乎想像的強力 XDDD
而且這次的敵人實在是相當棘手,幾乎完全是在孤軍奮戰的狀況下做抵抗
敵方的規模很龐大,這次的主要對手酷寒戰士也很威猛
這最後能打贏真的是花了非常大的力氣啊

不過這次的故事結構比起第一集感覺就還好
畢竟第一集的是起頭的故事,所以設定很新鮮,故事也很有特色
第二集就跟其他的動作片差不多了,一樣就是組織陷入危機,被逼到絕境之後大反擊
所以整體看來這第二集是很精彩,只是特色就不像第一集那麼強烈就是了
而且我喜歡美國隊長這個角色就是因為他堅強的意志力和不屈的精神
當他開始對所屬的組織感到猶豫的時候,就不太容易發揮他的領袖魅力
整部片沒有什麼特色的訴求,於是這部就變成單純的爽片了

不過至少戰鬥場面真的是做得不錯
而且這次加入的同伴還真不少,除了黑寡婦還意外加入了個空中飛人 XD
靠這三個人就可以解決對手的大軍攻勢也實在很神猛 XDD
感覺這回真正活躍的並不是美國隊長,而是隔壁的黑寡婦啊 XD
另外這次雖然副標是寫酷寒戰士,但我也覺得他的戲份沒有多到當成主軸的程度
大概就只是個過程而已吧

這美國隊長結束之後,看樣子接下來就要演復仇者聯盟2了吧
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的續篇都出來了,唯獨浩克不知為何沒有要做續篇的樣子
但也無所謂,反正我也沒特別喜歡浩克 XD
再來就等著看復仇者聯盟2要演什麼吧,不過現在我有點在意的是第二集的表現
以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的續篇來說,我覺得都沒有之前的好看
雖然復仇者聯盟第一集是很棒,第二集的話我想可能不要期待太多會比較好
這就到時再看看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