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LOG HORIZON(記錄的地平線) 動畫觀後感



喔喔,這搞起謀略來還是很有看頭啊!
雖然我以為又要搞什麼商戰,結果沒想到那個貴族商人被瞬間打趴 XDDD
不過沒想到抄寫師這個職業的妙用有這麼多,打文戰的時候根本作弊 XDDDD

但目前看起來真正的對手就很難搞了
這位西邊來的公會長濡羽光看就很難對付,而且實力應該跟城惠是旗鼓相當
光看她也會自創魔法這件事就知道是個不得了的傢伙了
不過這裡我倒是沒搞懂城惠的目的是什麼
不接受對方的邀請也就算了,但是為什麼要講說要當對方的敵人這種像是宣戰一樣的話我就不太能理解了
而且在最後他又說他想做的事遠不只有整頓其他城市、治理整個日本、甚至是回到原來的世界
那到底在這之外還能做些什麼事情,還有什麼更高的目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搞不好又有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作為,這只能到後面才知道了 XD

倒是前一陣子戰得那麼火熱的哥布林大軍怎麼好像就這麼放置了的樣子 XDDD
上回宰掉一個哥布林將軍就停手了,怎麼不順勢就把哥布林王給幹掉了呢 XDD
目前看起來比起這個魔物軍團,這部更著重在冒險者與大地人之間的交際
而現在的狀況就算城惠做得再多,大地人似乎還是無法接受冒險者
但城惠選擇長期的共處,和西方的濡羽的作法又有明顯的不同
我想很快就會進入到雙方理念交戰的時候了吧

這部雖然沒有太多的戰鬥場面(或者說這部的重點一直都不是在戰鬥上),但是內容卻相當有特色
不管是戰鬥謀略或是政治策略,這部都表現得相當出色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角色間的互動做得很有趣,而且絕大多數角色都已經配對完成了
不知為何就這個城惠會遇上三角關係,但城惠本人似乎是毫無知覺 XDDD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攻勢最猛烈的搞不好是濡羽喔 XDDD
總之接下來的故事等今年秋天就會知道了,到時等著看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