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魔女的使命(Witch Craft Works) 動畫觀後感



很有趣!

說真的,這部一直到最後決戰之前都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飛機
從頭到尾都在胡鬧但不知怎麼的就是覺得很有趣 XDDD
一直到最後的時候突然一口氣進入大規模對決,整個就是很精彩
實在讓我看得很滿意!

這部作品真的是很有特色,整個童話風格營造得很棒,而且幽默感十足 XD
不過我總覺得好像沒有一個角色是正常的,一群魔女全是神經病 XDDD
從一開始那五個白痴登場就已經註定這作品不可能正經了 XDDD
這群人實在很愛胡鬧,都是一群非常識的傢伙,超有趣的 XDDDD
女主角更是讓我一度以為是天然角色,結果看到後面發現她也滿心機的啊
原本我以為她是慢慢親近主角的,可是最後發現她根本一開始就很認真想攻略主角啊 XDDD
然後身為反派的克羅諾瓦梅杜莎到底想做什麼我也完全無法參透,連到底算不算反派也不知道
這主角能跟這群神經病耗在一起也真是不簡單 XDD

最後毀掉城鎮的那個魔女也是相當強力
佈了一年的局就是想把主角的封印完全解除,用的詭計都是一層疊一層,有夠難搞
雖然要是沒有炸掉整個城鎮就直接找理事長PK的話應該是必死無疑啦 XDD
但至少她的形象表現得夠強勁,也真的算是稱職的魔王了
倒是我總覺得理事長的實力這麼強,她真的沒有注意到這主角的封印被解開了嗎?
我一直在想著說不定她早知道封印解開了只是她覺得無所謂才沒理他的咧 XD

整個故事其實還滿別出心裁的,跟一般的魔法故事很不一樣
這部也有它浪漫的地方,整部看起來氣氛也很棒
角色超有趣,而且很多小動物跟小玩偶都好可愛,有好幾隻我都好想要 XDDDD
果然水島努做這種風格就對了,這風格一整個就是讓我很滿意
推薦大家來看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