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WIZARD BARRISTERS~辯魔士聖知(弁魔士セシル) 第8話



唔,怎麼這部看到愈後面愈發覺身邊一堆人都有問題
原本我還想說這回應該只是讓穗樽聖知關係變好的一個事件
結果沒想到事情會鬧得這麼大,還直接牽連到黑幕組織
看樣子之後的故事準備要進入重要主線了

其實我一開始還真沒想到這部探討的主題會這麼嚴肅
每個事件幾乎都是悠關某個人的生死或者是復仇,做到後面真的是怨怨相報
像這次這個小女孩就真的是很可憐,明知是自己的父親有罪卻還是要為他復仇
雖然我並不認同她這樣的想法和做法,但是在情感上是可以理解的
我覺得這就是這部最大的特色,而且我特別欣賞這部在人情上的表現
有很多溫暖的地方,但也有很多世間的無奈
很多人並不是出於自願才做某些事,而這樣的心情不管是對一般人或是對魔法使來說都一樣
面對著歧視,不同人的反應造就不同的命運,也反映出部份的現實
只因為會使用魔法就遭到歧視,甚至受到社會法律的排擠真的是很沒天理
但魔法使應該是不會坐視這個情況不管的,我想黑幕組織就是因為這樣才成立的吧
現在黑幕組織愈搞愈大,反而更讓人搞不清楚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聖知應該是有個很特殊的身份才有這麼多魔法沒錯,但是為什麼要殺光蝴蝶事務所的人就很奇怪了
不過我覺得天刀說不定不是什麼壞蛋,幹掉那兩個人也許是為了她們好
只是她的能力已經強到跟神一樣,要是真的變成對手的話應該是打不贏的吧 XDDD

這次這段國外旅行的故事我還滿喜歡的
感受的是家人與朋友的溫馨,也很意外地出現了激烈的戰鬥場面
穗樽總算是由傲轉嬌了,真是可喜可賀 (?)
接下來過去事件的謎題應該也慢慢要揭露出來了吧,我很期待之後的故事~~



---
怎麼這前男友長得這麼像天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