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惡魔之謎(悪魔のリドル) 動畫簡介



監督:草川啟造
原作:高河ゆん
動畫製作:ディオメディア

簡介:
明星學園10年黑班,是由一個被定為暗殺目標的女高中生和12個暗殺者所組成的班級。一個是即使生命造到威脅也誓言一定要活著畢業的一之瀨晴,以及一個知道她就是暗殺目標,卻不斷與晴縮短距離而受到感染的東兔角。當全班同學刀刃相向時,兔角將會以晴的守護者的身份挺身而出,還是……?

官方網頁
──────────────────────────────



這題材真的是很吸引我啊!

雖然是百合內容,可是這群殺手們實在是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整個氣氛很棒,風格也很合我胃口,動作場面也不錯
特別是冷血主角被意中人煞到的那些表現真是太有趣了,整個是悶騷 XDDD
主角表示:我就是要這一味!

這部的主題本身也讓我很感興趣
把暗殺目標跟12個殺手擺在一起然後各自比賽誰先暗殺成功
結果主角因為喜歡上暗殺目標而要跟其他11個殺手PK,這故事真是讓我很想多看看
以一季的份量來說的話,一個殺手演一話應該剛好吧
反正到時可以看到各路殺手不同的身手,加上人設也不錯
我想應該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吧~

可是這監督草川啟造過去的作品......老實說都讓我不是很滿意 orz
而且聽說漫畫現在也才出兩本而已,前兩話就已經把漫畫第一本演完了
那之後豈不是都要原創了嗎,這更令我擔心後面的劇情發展
而且這作品本身就有些令人不解的地方,像我就沒搞懂這個主導者到底是為什麼要特別針對主角搞這些奇怪的考驗
有滿多沒解釋的怪地方的,但我就是想看!
反正這回就衝著這個題材拼死來看看好了,希望後面的內容可以撐得住 XDD




---
我特別中意這隻,很有趣的角色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