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 動畫簡介



監督:滿仲勸
原作:古館春一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簡介:
矗立在眼前的那一道高牆,在那後面的景色到底是什麼呢?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迷上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陽,在完全沒有排球社員的情況下依舊召集了三五好友,參加了國中最初也是最後一次的正式比賽,慘敗給外號叫「球場上的國王」的天才球員‧影山雄飛。上了高中以後,誓言要復仇的日向加入了烏野高中排球隊,結果沒想到卻看到了敵手影山的身影.......

官方網頁
──────────────────────────────



喔喔,我就是要看熱血的作品啊!!

我發覺我最近真的很愛看運動類作品
我想大概是運動作品熱血的與打死不認輸的氣勢讓我很喜歡吧
這第一話的比賽雖然看了就知道一定輸,但是那個氣氛和對話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於是這個排球就讓我很想來看看是什麼樣子了

其實我覺得第一話的比賽裡主角沒做錯什麼事啊 XD
比賽結束後主角被國王嗆說你這三年來到底都做了什麼事
可是明明整個對伍就是沒練過,而且光靠主角一個就搶了好幾分下來
這主角根本沒做錯什麼啊,要我的話我還想問主角這三年是怎麼練到這程度的 XD
不過以主角和國王的特長來說,怎麼看都應該要是最佳拍檔才對啊,有什麼好吵的
以初期的感覺來說,未來應該會變成這二人組隊就能殺遍天下才對吧 XDD

當然啦,以運動作品來說是沒那麼簡單啦,還得看他們整體的團隊構成
但至少我是真的還滿想看看這兩個人的組合成型的時候可以打到什麼程度
不過現階段來說至少還要被三年級的給電一輪才有戲吧 XDD
總之就來慢慢看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