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動畫簡介


監督:津田尚克
原作:荒木飛呂彦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ion

簡介:
時間是1987年,在喬瑟夫‧喬斯達與柱之男的死鬥之後49年後,喬瑟夫去見他「被惡靈附身」的孫子‧空條承太郎而遠赴日本。他對承太郎說明了那個惡靈──「替身」突然出現的原因,是一百年前從長眠之中覺醒的吸血鬼‧DIO,以及喬斯達家過去的因緣所產生的。在那之後,承太郎的母親甚至因為受到DIO的影響而倒下。承太郎為了拯救他的母親,決定打敗一切的元凶同時是萬惡化身的DIO,與同伴們一同開始了他們的旅行..........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JOJO終於又回來啦!!

傳說中最經典的第三部我等了好久,總算等到了
從一開始就看到跟波紋功截然不同的替身對戰,整個戰鬥概念變得完全不一樣,真的是令人期待
不過也因為第三部太經典,所以有幾個重要的梗想不知道也難 XD
至少我是之前就知道替身的特性了,所以看到替身的出現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XD

但這部的對話和演出還是很有特色
每個人思考的方法還是很有趣,特別是對戰時的應對真的是很有頭腦
尤其從替身出現之後對戰花樣就變得非常多,感覺真的是很有趣
雖然我還是很好奇這DIO是怎麼突然就得到替身能力的啦,跟之前的故事感覺沒什麼關聯 XD
總之應該是完全可以當成是個獨立作品看待就對了
倒是這部一開始要是是在大白天打開DIO的棺材的話,這第三部應該就直接結束了吧……XDD

目前看了三話,基本上已經了解整個故事的緣由與目標了
只是聽說第三部的內容很長,不知道到底會演多久
反正這部可以多做一點,我可以慢慢看沒關係
就來期待一下後面的故事吧 XD




---
我一直覺得這樣站一排的畫面很好笑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