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咲-Saki- 全國篇 (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篇)  動畫觀後感



打到最後還是超能力大戰嘛 XDDD
依然是到最後突然開始狂電對手,還不用脫襪子就夠殺全部了
只能說是安定與信賴的魔王壓場 XDD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全國篇的精彩度反倒沒有之前打龍門淵時那麼高
我想有個原因是這次的對手其實沒有之前碰到的那麼厲害的關係吧
雖然不是說其他對就不強啦,巫女那隊動不動就胡大牌的實在很可怕
只是跟之前縣預選時的對手相比好像還是之前的學校花樣比較多彩
連阿知賀篇的對手都比這次準準決賽的對手還有梗
而且我個人也覺得這次對手的角色魅力沒有特別高
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多過場的故事都讓我不是很有興趣,於是看得不是很起勁
整個簡單說就是沒什麼爆點啦,到最後都知道是發威電人了 XDD
咲發威是很HIGH沒錯啦,只是對手不夠魔王而已 XDDD

不過說他認為最難搞的那個普通人末原恭子還真是令人在意
怎麼好像有種下回就要輪她來電人的感覺 XDDD
我怎麼看明明就是咲在瘋狂電人,而且怎麼看都是其他兩校就比較難搞,這咲是來裝弱的嗎 XDDD
不過看起來怎麼恭子好像真的會實力覺醒的樣子
而且我確實認為她換個造型之後感覺好像真的有比較厲害!
只是她在前半場差點沒被當成戰犯就是了 XDDD

結果全國篇只打完了準準決賽,漫畫的進度也還在打準決賽,我看下一篇是還要再等一陣子了吧
我個人是希望準決賽能夠更有梗一點啦,總覺得HIGH度不太夠
倒是最後突然就帶到了的回憶內容,確實也是讓人在意咲跟她姐姐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解釋這些了吧,總之就先慢慢等吧 XD



---
裸夾克如果只把夾克披在身上.......那不就變成全裸變態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