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第29話



啊啊.....這對真的是太基了啊!!

這兩個人在那裡一邊騎車一邊調情
又是回憶畫面又是深情對喊的,你儂我儂
尤其前面東堂卷島沒跟上來時那幅模樣簡直就跟失戀了沒兩樣
一看到卷島趕過來了就立刻進入heaven狀態基情四射
連攪基也要攪得如此詩情畫意,這部真不愧是腐女的最愛 XDDDD

不過要我說的話其實我也滿喜歡這對的就是了(遮臉)
這部在展現對騎車的熱情真的讓我很心動
東堂對於和卷島一決勝負的渴望我也很喜歡,那個失落的吶喊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幾個回憶的描寫也非常讓人動心,某方面來說實在是很浪漫
特別是當東堂聽到後面有人趕上來時頻頻回首的那股期待感讓我很喜歡,真的是太深情了
等卷島趕上之後的那段路程簡直像是兩個人在騎車郊遊似的進入兩人世界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腐女們這麼愛這對,連我都心動了
看到東堂這個樣子我都覺得他受不受女孩子歡迎根本就無所謂了 XDDD
反正東堂的意思就是「只要是女孩子的事都可以來問我,但請記住我要的是男人」

倒是這段山路最猛的就是我們的主角小野田,簡直就是神!!
三分鐘能從最後一名衝到最前線根本就是變態
體力好也就算了,中間沿著水溝騎真的是超高難度超危險騎法你也騎得出來
趕到隊伍裡了之後又是一副臉不紅氣不喘的模樣,這小野田根本是體力超絕
我總覺得要是他們是以萬全的狀況下去比拼的話應該會贏得更順利吧 XDDD

不過現在看來看去好像都是在看總北跟箱根兩隊在拼命
隔壁那個御堂筋......不拼平地也不拼山地,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反正接下來就真的要拼終點了,差不多就是重頭戲了吧
雖然我一直在想第一天就比得這麼壯烈那之後不是更辛苦嗎? XDD
總之先看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