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第6話



喔喔喔這場對決真的是太勁啦!!

我覺得這個遊戲真的是太有創意了,甚至我根本沒想到是用這種勝利方式 XDD
搞到最後在比的根本不是語言知識,拼的是天文知識這樣
這種旁門左道的贏法真是只有這部作品才搞得出來 XDDDD

不過如果很認真去探討這個過程的話其實也有滿多不科學的現象的 XD
最基本的,我想所謂的零氣壓自爆應該不是只是把肺部空氣吐光就可以避免的,結果公主爆死主角卻沒事
就算人體在真空中沒爆死好了,那也該冷死了吧 XDDD
再來講出「空氣」這個詞會讓氧氣復原其實也滿怪異的
就算真的能復原好了,那接下來講出「大氣層」時不也應該讓消失的氮氣回來嗎 XDD
然後還有一個是當主角講出「生物」這個詞的時候,公主不也應該一起消失嗎 XDD
也許這個詞在日文中所指的範圍只有人以外的怪物猛獸,可是那個詞明明就是英文
這時也讓人覺得很奇怪的是這個遊戲竟然是用日文的概念做為遊戲的標準的
更不用說那個天使根本就沒發揮出異世界知識的本領呀,只有在擋氫彈時用了一次而已 XD
我看只要她多講幾個沒聽過的東西,要在最後扭轉形勢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吧 XDD

雖然上面吐槽了很多,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非常欣賞這場對決的
它真的夠有創意,而且過程也非常精彩
主角第一個詞就讓我大吃一驚了,中間那個超健全空間更是白痴到爆 XDDD
更不用說最後的天文學交戰真的是帥到不行
雖然我是有聽到有些人覺得這部作品的遊戲都很扯,但我覺得找到一個遊戲的本質是滿重要的一件事
像之前那個西洋棋確實到後面根本就不是在下棋 XDDD
可是探索出這個遊戲的真正玩法我覺得比遊戲原先的目的還要重要
搞不好那個西洋棋本來就沒有真的要當棋下啊 XDD(跑去說服棋子真的非常扯就是了 XDDDD)
不過這次這個比賽的目的也算是滿明確的,只是主角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要用正常的方法玩就是了 XDDD
能夠動腦筋轉到以消滅對手為目標的文字接龍,我只能說主角真的是天才

目前為止的遊戲內容都讓我滿欣賞的
很多稀疏平常的遊戲都用了另一種方式賦予了不一樣的特色,真的相當有趣
現在既然天使也加入了,整個應該是如虎添翼吧
我很期待接下來要玩什麼東西,到時再看主角要怎麼顯神威吧 XDD


---
這個天使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的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