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 Curtain Call 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14.4.24)


這一代真的是誠意滿點啊!!

這次把FF每一代的曲子全都收錄了至少10首以上,讓我整個飛躍起來了啊!
而且不只FF1~14代,連FF USA、FFT、FFCC、FF零式、DFF等等只要跟FF有關的全都進來了
初期一下子就有超過200首曲子可以打這我怎麼頂得住啊 XDDDD
這代真的是誠意爆發了,我要給100分!

不過反過來說如果你很想凹全曲全combo的話就會很惡夢
就算打一次就能所有的曲子都全combo就要打至少200次,更不用說這代還有一大堆難曲在等著
真要凹起來的話這款實在是有很多可以凹的東西
不只是全曲的分數,角色也比上一代多了很多,至少收了60個角色可以讓你慢慢練
練滿了的話還可以轉生重練,光是要練角色也可以讓你練很久 XDDD
反正對我來說我也可以認識一下我沒玩過的作品的音樂
像是FF13-2、FF13-3、FF14、FF零式、甚至FFT我也沒玩過,正好可以聽聽看
而且這代總算是想到可以用純按鍵來玩了,不用再為滑箭頭煩惱了,真是貼心設計
不過雖然打起來是省力啦,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習慣用筆玩了,高難度曲反而用筆比較順
總之操作的方法也有很多種,挑順手的玩就行了 XD

雖然有很多FF的曲子讓我覺得很不錯,但是更令我期待的是Romancing Saga的曲子啊!
這在發售前就已經宣佈會收錄一代的下水道和三代的四魔貴族戰,我整個超期待!
只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公佈DLC的日期,真是讓人心癢難耐 XDDD
不過以Saga系列的名曲數來說,我覺得另外做一款Saga音樂遊戲都不成問題
我覺得放Saga曲的DLC可能是要試水溫吧,反正出多少我就下載多少 XDDD

現階段我已經玩了好一陣子,可是距離全要素還有一段距離,更不用說全實蹟 XDDD
反正有空就可以慢慢玩啦,看可以玩到什麼時候吧
總之這片真的推薦一玩!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