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 第11話



喔喔喔,這部真的是很認真的在打網球啊!

雖然最後會變成平手到最後一分的狀況大概是可以想像的
可是主角慢慢改變自己的過程真的很精彩
對這個平常沒在看網球的我也看得很起勁啊!

我特別喜歡的是這部把網球的訣竅都鉅細靡遺地描述出來了
雖然說主角是靠大量努力才贏到這個地步的,但我覺得主角其實也算是相當有天份的人
單靠那個眼力和反應動作就已經相當厲害了,不但能看到球要往哪打也能看到對手要往哪跑
之後再加上自己練習的控球能力真的是無往不利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那柔軟的思考力,最終局面竟然不是用安定的打法而是決定用賭的
那種勇於嘗試的勇氣才是他最厲害的地方吧
相較之下對手就是因為從頭到尾只用安定的打法而失腳
我覺得這場真是個對雙方都很有意義的比賽
雖然整體來說其實算是因為對手為了觀察主角所以前半段放了不少水就是了
而且能擋下最後那一球顏面直擊也是主角運氣好,不然也應該當場被幹掉了
怎麼說都是贏得很驚險啊

不過主角沒有必殺技這點確實還是個問題就是了 XD
總不能每場都用黏的把對手磨到最後一局吧,自己也會累死 XD
但如果再持續下去的話,主角應該還能再往上進化吧
只是以目前來說能贏到第五種子應該是極限了吧,下一場我想應該是贏不了了吧 XD

老實說我真的好久沒看到這麼寫實的運動作品了
看習慣了超常的運動,能看到這麼紥實的內容也還滿不錯的
接下來就看他還能進步到什麼程度吧 XD


2 則留言:

  1. 這部其實有點可惜了,當初看OP以為就算平時崩比賽作畫水準應該會不錯
    結果還是不甚理想,推薦去看漫畫,當初看後來井出戰真的看到熱血沸騰!

    回覆刪除
  2. 如果只有作畫有問題的話倒是還OK啦,只要不要演出太差就好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