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ALDNOAH.ZERO 動畫簡介



監督:あおきえい
原作:Olympus Knights
動畫製作:A-1 Pictures+TROYCA

簡介:
自從在火星發掘史前文明的超科學能源後,人類開始移民火星。然而在突然間,負責開拓火星的博士領導著開拓民武裝自己,從地球獨立出自己的帝國。在數場星際戰爭中,連月球都被破壞,地球也遭遇到天地異變「Heavens Fall」。另一方面,火星皇帝也戰死,雙方不得不進入休戰狀態。十五年後,火星皇女為祈求和平,親善到訪地球,卻在引發了雙方再戰的導火線........

官方網頁
──────────────────────────────


不得了,超好看啊!!

目前看了三話,這整個就是超有趣的!!
雖然說是火星與地球的政治戰爭,但是這設定真的是太有趣了
不單純只是火星的鎮壓戰爭,也內含了很多陰謀策略
但更令我驚奇的是整個戰鬥的過程與發想真是太令人驚艷
讓我整個看得很入迷啊!

說真的我看了這火星和地球的科技力的差距真的是有夠絕望的
火星人就在這麼一個契機之下大舉侵攻地球,真的是毫無招架之力,我還想說這到底該怎麼玩
結果這戰術竟然如此本格,這找出對策的方法真的是太有趣了,我沒想到會分析到這種地步
能讓他們找出反攻的一招真的是讓我心服口服
但重點是這並不是主角的獨角戲,也是所有人通力合作的結果
再加上整個氣氛很令人激昂,真的是HIGH到不行
我好久沒看到虛淵玄這麼認真開幹了!

以角色來說的話也相當有特色
這並不是單純的把軍勢分成地球人和火星人,也有在地球的火星人和在火星的地球人
每個人各自有不同的想法與理念,但也很偶然地聚集在一起奮戰
甚至火星騎士怎麼看都是各據一方互不相讓,就算火星人之間搶地盤互相開幹也不令人意外
整個人際互動的發展方式也讓我非常感興趣

目前大概從第3話開始大概就可以知道這場鎮壓戰的一些端倪了
我看主角們大概要跟很多人周旋,要花費很多心血吧
不過以主角的智慧來說,想必後面應該會精彩可期
而且我更好奇的是會不會每個騎士的裝備全都不一樣,那就真的會變成一場頭腦戰了
這部我從一開始看到監督あおきえい的名字之後就讓我很想看看了,沒想到表現得更超乎我的預期
總之不論如何我都非常期待之後的內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