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銀河騎士傳(希德尼雅的騎士/シドニアの騎士) 動畫觀後感



這部的表現真的是還滿不錯的
雖然平常我並不會看科幻類的作品,但這部許多設定真的是很有趣
前半段每一話都讓我看得滿高興的,尤其這部的戰鬥真的做得很精彩

不過這部真的是旗插太大便當發太兇,看到中間星白死亡時我一度考慮不想看下去 XDD
特別是死因是因為歧神在暗中搞鬼,這種死法真是讓我怎樣都不能接受
然後演到後面更是各種哀傷,人死一死也就算了
後面本來還想說星白是不是有機會復活,結果只是個人化的胞衣
又好死不死主角又因為眷戀的關係喜歡上這麼一個幻影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愈看愈哀傷
最後能在絕境中獲勝大概是唯一值得欣喜的地方了吧

因為這部目前只做了一季,還沒有解釋奇居子到底是什麼東西
當然那個穎刺到底是什麼玩意也都還不曉得,只要跟奇居子相關的所有東西就是一片謎
不過目前的感覺應該還是會透過星白去解開奇居子的謎團吧
目前看起來星白似乎還沒完全死透的樣子,明明本體都泡狀分解了他卻還在
似乎還是有那麼一線生機,大概要等到下一季才有機會知道一些真相吧

現階段主角除了中間被歧神搞過一次之外,之後的發展似乎都還滿順利的,功勲高又開後宮
到了最後一刻連歧神都不想放過,搞男女通吃
如果不是在這樣的環境下的話,他早就已經是人生勝者了 XDDD
只是這世界的哀傷到後面應該只會有增無減吧,真的是很難過
之後再看看第二季會發展成什麼樣子吧



---
你這到底是在感動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