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月刊少女野崎君 動畫簡介



監督:山﨑みつえ
原作:椿いづみ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簡介:
那個魁武的男高中生,竟然是少女漫畫家。
喜歡上野崎梅太郎的女高中生佐倉千代,有一天鼓起勇氣向他告白。但是因為沒能確實傳達她的心意,回過神時發現已經被他請去當漫畫的助手了.......。
這是部以身為男高中生又是人氣少女漫畫家的野崎為中心,由個性豐富的角色們編織而成的的少女漫畫家男子喜劇作品!

官方網頁
──────────────────────────────



這部真的是太白痴了 XDDDDDD

我說這部好像沒有正常人是不是啊 XDDDD
雖然說這部是以少女漫畫為主題,但我覺得重點似乎更放在身邊的一群神經病 XDDDDD
這麼白爛的一群人湊在一起可以創造出那麼高水準的少女漫畫
我看完全是編輯的功勞吧 XDDDD

不過這部還真的是相當有梗的作品
就算重心不是放在少女漫畫本身,但是主題還是充滿了一堆少女漫畫梗 XDDDD
尤其這部的角色實在都很有特色,超有個性的
光是看這群人耍白痴就夠讓人笑死了 XDDDD
不過這女主角吐槽的功力也很強,而且意外地很能融入這群神經病之中 XDDDD
每個人的表現都跟所有人預期的反差很大
整個就是在演一群奇人異事的日常,超歡樂的 XDDDD
我看著看著都完全忘記女主角喜歡野崎這件事了 XDDDDDD

這部在開播之前就已經聽到很多人的推薦了,想必內容是很有搞頭
剛開始幾話都還在介紹角色,不過人愈多花樣也就跟著愈豐富了
總之這部確實相當令人期待,我等著看還有些什麼有趣的梗 XDDD




---
女主角的個性和造型都還滿可愛的 XD

2 則留言:

  1. 和版主看漫畫的tone蠻合的
    當太多新番時就會過來看一下版主的評價
    節省一些時間~感謝一直以來的分享

    P.S 最近覺得元氣囝仔很治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也感謝你的支持與推薦啊 XD

      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