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黑執事 Book of Circus(馬戲團篇) 動畫簡介



監督:阿部記之
原作:枢やな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19世紀英國,一位人稱「惡之貴族」的名門少爺謝爾,身旁必有一位執事塞巴斯欽,是一名集知識、教養、品位、料理、武術等技能於一身,堪稱完美全能的執事。這次城內有馬戲團來訪,但只要他們的所到之處都會有小孩子消失。為了調查這個馬戲團,謝爾和塞巴斯欽做為團員潛入其中,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物。這個馬戲團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
──────────────────────────────



由於之前沒什麼在注意情報,看到黑執事又有新動畫還滿意外的
許久沒看到塞巴斯欽優雅華麗的演出,這回再看到黑執事復出其實還滿開心的
特別是馬戲團這個題材真的是滿符合這部作品該有的東西的
應該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吧 XD

馬戲團這幫人的人設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感覺很華麗
前兩話看起來感覺是還滿不錯的一群人,不知道跟事件到底有什麼關係,也不知道是不是要跟他們對戰
只是這群人看起來實力好像很不錯,但終究只是普通人類吧 XD
前兩部的對手都是死神啦惡魔之類的,真要打起來的話我還滿懷疑這群人頂不頂得過塞巴斯欽的招術的 XD
但至少初步我對新角色們的印象還不錯

以劇情上來說不知道到底跟前兩部有沒有連結
至少我一直沒搞懂到底女王變得怎麼樣了,而且復仇也不知道結束了沒,總覺得似乎是沒什麼關聯的
尤其前兩部動畫跟漫畫的內容幾乎是完全脫鉤,這回又要接上漫畫劇情的話難度應該很高
不過黑執事倒也不是那麼注重事件關聯性的作品(至少以我看動畫的感覺是這樣啦)
我想直接把這部獨立拿出來看應該也是沒什麼問題的吧,反正背景設定慢慢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XDD

結果目前為止的動畫三部作的監督全都不一樣
換監督的話也就有機會看到不同的演出風格,也未嘗不是件好事啦
現在看起來似乎不只是塞巴斯欽,連謝爾都要加入馬戲團大顯身手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看看這部要往什麼方向發展再說吧,期待之後的劇情 XD




---
塞巴斯欽真的是要多帥有多帥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