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幕末ROCK 動畫簡介



監督:川崎逸朗
原作:「幕末Rock」(マーベラス)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簡介:
時值幕末,天歌泰平。德川幕府以「天歌」擄獲民心的的太平盛世。唱著「天歌」的「最高愛獲新選組」,其歌聲能射穿街上女孩的心,以「雷舞」震撼世界。但另一方面,卻有一些對「天歌」感到不快的人們。愛好自由與搖滾的坂本龍馬就是其中一人,靠著一把吉他和搖滾的靈魂,他是否能用他的熱情將民眾的靈魂解放呢?!

官方網頁
──────────────────────────────



這部的演出真的是太好笑了 XDDDDD

事實上這部從一開頭就讓我噴笑 XDDDD
「啊.....這傢伙的歌好聽到我連吉他跟鼓都變出來了啊!!」
搭配奇怪的脫衣畫面,一群人愉悅升天真的是超好笑 XDDDDD

其實我覺得這個設定真的還滿搞笑的 XDDDD
把現代演唱會文化整個搬到幕末去,不知怎麼搞的就是有打到我的笑點 XDDD
裡面的角色設定我也覺得還滿有搞頭的,特別是主角根本就熱氣巴薩拉 XDDDD
新選組的服裝設計也夠有型,還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新選組梗在裡面
整個就是非常有梗 XDDDD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想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主角是谷山紀章配的
我一直覺得谷山紀章的歌聲還挺有魅力的,讓我也忍不住想多聽一聽
至於新撰組那邊的歌就還好,不過舞台演出依舊是很有梗就是了 XDDDD
兩邊鬥歌其實還滿有搞頭的 XDDDDD

不過老實說當看到這監督川崎逸朗的名字實在讓我抖了一下
他導過滿多讓我不滿意的東西,真的一度讓我考慮要不要看下去
但這部真的是有滿多吸引我的要素在的,所以就先看看吧
至少前三話我看了是覺得滿有趣的,到時看看後面有沒有更勁爆的東西吧 XDDD




---
我看到這個幕末計程車時真的是太衝擊了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