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星際異攻隊 觀後感



這部整個就是白爛片啊!XDDDD

雖然當初看預告就知道這部會是個搞笑風格的科幻片
結果沒想到會白爛到這種地步,這對話真的是太有梗了 XDDDDD
再加上這部的電影翻譯有夠鄉民化,看得懂意思的話真的會在電影院裡噴笑 XDDDD
整個就是覺得這群人的腦袋都有問題 XDDDD

其實整部的劇情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雖然仔細去探究劇情流程的話是偏王道沒錯,可是這白爛的風格還是搞了很多出乎意料的內容
尤其是最後魔王被解決前的那一刻真的是太超乎我的想像了 XDDDD
其他還有很多出人意表的發展,真的是太莫名其妙了 XDDDD
於是這部就變成爽片加搞笑片了,真的是讓我看得滿開心的 XDDDD
雖然主角群沒有什麼特別出眾的能力,不過確實也用了不少花招把對手解決掉了
老實說這些人能打贏這麼強力的對手實在也不簡單 XDDD

這部的角色老實說也很有梗
說真的,從一開始我就沒想到主角有那樣的過去竟然長大後會變成一個大痞子 XDDDD
雖然一開始沒有特別喜歡主角那副痞樣,但後來的表現倒還滿有模有樣的 XDD
那個浣熊應該是整部片最受注目的角色了吧,事實上我原本最想看的也是它
可是到後來才發覺原本應該最不起眼的樹人竟然才是整部片最搶戲的角色 XDDDDD
強勢搶去了大半笑點,這個樹人真的是超勁爆的 XDDDDD
如果還有續集的話我一定還想看這個樹人搞笑 XDDDDD
另外我沒想到的是原來雷神索爾裡的收藏家竟然跟他們也有點關係
而我更沒想到的是這收藏家怎麼也是出來搞笑的 XDDDD
我還想說說不定可以看到他發威一下,不過看樣子還是只能等到雷神索爾的續集裡再說了 XDD

整部片給我的印象其實還滿不錯的
搞笑的點都很到位,風格也讓我滿喜歡的
只可惜這部在Marvel的作品裡似乎比較冷門,也沒有很多人看的樣子
但至少我覺得這部也算是個滿值得一看的作品
總之這部推薦一看!XDDD

---
電影宣傳影片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