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第22話



我說波魯那雷夫真的是丑角
反正什麼白爛的事全都套在他身上就好,專門搞笑用 XD
明明就應該要可以很帥的結果成天搞笑,真的是跟剛登場的形象差太多了 XD

阿布德爾這個復活老實說我覺得還滿牽強的
雖然前面死得這麼簡單就讓人懷疑是不是裝死
可是這個復活又讓我有種為了復活而硬套的設計的感覺
如果說真的能用什麼許願來復活的話感覺反而比較能讓我接受 XD
不然為了這個復活還特地再把波魯那雷夫拿來噱一頓,真是一群死沒良心的人 XD

不過我說阿布德爾肯定是腦袋被打壞了
這復活登場的性格真的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啊 XDDD
光是那爽朗的笑容就讓我看得很不習慣,耍帥的手勢更是違和感十足 XDDDD
雖然看起來是真的比以前帥很多啦,真正有「你成為JOJO的一員了」的感覺 XDDDD
不知道之後是不是真的就變成這種風格了,也沒什麼不好 XDDD

倒是最近這幾話的JOJO好像都在玩些奇怪的花樣
之前被抓去舔馬桶,現在又是吃大便又是灌尿的,真是專玩一些白爛花樣 XDD
你們就不能用人道一點的玩法嗎,就算對手每個都很機車也實在太過份了吧 XDDDD
然後突然間又有潛水艇可搭,我覺得都是為了劇情而故意設計出來的,有夠非常識的 XDDD
總之JOJO就是這麼一回事吧,之後再看看要做什麼吧
我只期望DIO可以早點現身,應該已經在埃及悶很久,我也悶很久了啊 XDDDD



---
阿布德爾的復活登場是真的還滿帥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