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四月是你的謊言 動畫簡介


監督: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原作:新川直司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在母親過逝之後就再也無法彈鋼琴的原天才少年、有馬公生,他黑白色的生活在遇到一位提琴手之後開始添上了色彩。那是個最愛吵架,旁若無人,充滿個性的演奏家、宮園。迷上少女的公生,用自己的雙腳開啟了14歲的人生。

官方網頁
───────────────────────────────


這部真是好看!

這部真的是讓我很意外,才開頭沒幾話就讓我很有興趣看下去
尤其這部以古典樂為主題,氣氛很優美
角色每個都既有氣質又可愛,真的讓我很喜歡!

這部在心境的對白與描述上都讓我覺得很有意境
特別是主角對鋼琴的形容總是有種能讓我起共鳴的感覺
那種上台的臨場感與恐懼感真的是表現得很細緻
但是另一方面女主角的性格又相當直率,和主角正好成對比
這樣的組合真的讓人很好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而且這部的主題看起來似乎是以勵志為主
讓我很想知道主角究竟會找出什麼樣的答案

另外既然以古典樂為主題,自然也少不了演奏的部份
由於我本來也滿喜歡古典樂的,聽到主角們的演奏實在有說不出的欣喜
而且真的是很好聽,讓我相當中意
開頭幾話沒多久馬上就是雙人演奏,真是讓我好期待
這部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精美,看起來有機會成為這季黑馬喔
就讓我期待看看吧!




---
這演奏的動作真是刻畫得好精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