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動畫簡介


監督:三浦貴博
原作:奈須きのこ/TYPE-MOON
動畫製作:ufotable

簡介:
衛宮士郎所住的冬木市,每幾十年就會出現一次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聖杯」。為此,聖杯將選出七位魔術師,並給予聖杯所挑選的七位英靈。七組人馬為求聖杯之力而互相死鬥,名之為「聖杯戰爭」。以魔術師家系代代傳承的遠阪凜的父親曾參加過戰鬥並投身其中,這次嘗試召喚最強英靈Saber的凜,在她眼前出現了不知名的英靈。另一方面,以魔術師來說還是半吊子的士郎,卻在偶然之中與Saber結下契約,並投入新舉行的聖杯戰爭。

官方網頁 (前傳介紹
──────────────────────────────


喔喔喔這真是太帥了啊!!

精美異常的Fate動畫總算又出現了啊啊!
想當初看完Fate/Zero動畫之後意猶未盡,還想再多看看的時候
之後就宣佈要做續作了,真的是令人欣喜
看了兩話之後更是讓人感到滿意,真的是超讚的啊!

說起來以我這個沒看過原作的人來說,先看Zero再來看本作似乎順序不太對
但很多狀況大致上都會比較清楚
的關係啊,士郎切嗣的過去啦,還有他們所說的話的意義大概都比較能理解
而且這系列這麼有名氣,幾個重要的設定大概也都已經知道了
剩下就是看這次要怎麼玩,也看看Saber這次再參戰是什麼感想 XD
不過我有聽說第五次聖杯戰爭的規模跟Zero的第四次完全不能比就是了 XDD
畢竟第四次都是一群老賊在對幹,實力完全是不同層次
到時看看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吧 XD

不過我原本以為會重做SN線的,結果是做UBW
反正三條線沒有關聯性的話,直接看倒也無所謂
總之這次給這動畫公司ufotable做我個人是非常放心啦,相必是精彩可期
我就來看看本作到底是什麼樣的內容吧!




---
這個Gae Bolg實在是太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