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蒼藍雷霆鋼佛特(蒼き雷霆ガンヴォルト)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14.8.20)

這片真的是夠中二的了 XDDD
裡面不管是角色設計、台詞、招式、劇情、甚至演出風格,整個就是超中二
當時想說製作人稻船做出來的東西應該就是個洛克人吧
結果沒想到會這麼的中二 XDDDD

不過雖然看起來感覺很像,但實際玩起來的感覺其實跟洛克人差滿多的
整個遊戲的概念跟洛克人完全不一樣,真要說的話難度也還不低
只是這個遊戲有一些大招可以用,如果都靠這些來打的話是會變得簡單很多
但是如果沒有掌握到一些要領的話,這個遊戲要打起來還是不容易
如果真的要追求挑戰的話,我覺得這款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以耐玩性來說的話,這個就還好
主要是因為這個遊戲設定的實績要素的難度還滿嚴苛的
以挑戰性來說是還不錯,但是獎勵沒有想像中的好
對我來說就沒什麼動力去凹那些挑戰,能過關就好了

整體來說這款還不壞,缺乏動作遊戲的人可以當個小品玩玩
至少對我來說我還是花了大概30多小時在這款遊戲上 XD
而且我確實也還是沒找到比較省力的過關方法,能研究的空間其實還很多
總之這片有興趣的話可以推薦玩玩看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