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7話



喂喂喂這位大哥,有話好說吧

什麼人也都給你放過了,這士郎也不過就是想抓Caster結果就被你砍
到底是有什麼不滿到翻臉不認人的地步 XDD
而且明明嘴裡還講說他們是協力關係,結果卻是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真是個莫名其妙 XDD
更不可思議的是這士郎被人砍了還可以不怨恨他,我還真搞不懂這些人在想些什麼 XD

然後我也很想說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每個人都你放過我我放過你的,是到底有沒有要認真打啊 XDD
Archer放過Caster說是為了要讓她蓄力去跟Berserker對幹這我還可以理解
後面連佐佐木小次郎都要把Saber放掉,還特別為了放她而去跟Archer PK
我還真搞不懂你們這些人在想什麼,有機會幹掉人就幹掉了啊 XDD
你們再這樣搞騎士道精神下去的話小心變成跟Zero的阿槍哥一樣的下場喔 XDDD
(結果想不到這話下來最認真想殺人的只有想殺士郎的Archer XDD)

不過這次的戰鬥也是超華麗!
Archer很帥的發了一發螺旋箭,整個威到不行
但是我覺得這次讓我看得最難以忘懷的是佐佐木小次郎的燕返,那個效果神到讓我看得入迷!
還好Saber警覺得夠快,對手的招還沒出來之前就反應了,不然真的當場被秒殺
不過說起來這Saber也挺猛的,Gae Bolg跟燕返兩個大招都給他看第一次就躲掉了
本來看她沒特別厲害的地方,但以這點來說還真是滿強的 XD
據說設定上她的運氣就是特別好,這時就覺得幸運真的是太重要了 XDD

不過因為捏他聽太多,我很早知道Archer的真身是什麼人物啦
會有這樣的發展,某方面來說也是合理啦
而且要是Archer真的狠心想殺士郎的話應該是當場秒殺才對,也算是有放活路給他啦
只是士郎之後到底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些人,我看也是個很重要的地方吧
總覺得才剛開始沒多久就已經一票人殺得如火如荼了
不過雖然servant幾乎都出來了,master倒是幾乎都沒現身,看來還大有問題
之後再看看這群人打算怎麼戰吧 XD



---
「抱著你的理想溺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