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飆速宅男 GRANDE ROAD(弱虫ペダル) 第10話


 「比賽結束之後我請你喝杯可樂吧」  「抱歉,就讓你請我喝可樂了」


這個對話是怎麼回事啊 XDDDDDD

最後這段對話真的是太好笑了,整個就是基情四射 XDDDDD
這個喝可樂真的是讓人非常想吐槽啊 XDDDD
而且原本我還以為這傢伙是個什麼難搞的強敵,結果一瞬間就破格了
都保存了實力到第三天了竟然還被箱根學園的副將幹掉然後被嗆請喝可樂
重點是一聽到要被請喝可樂馬上就追都追不上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XDDDD
結果搞了半天還是連前三強都擠不上,真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XDDDD

而且這傢伙真的是莫名其妙
坦白講,比賽出事敵人不幫忙根本就是天經地義吧
擺明了就是自己運氣不好還想找個名目怪罪到對手身上,一點運動家精神也沒有
打從一開始目標就已經是錯的,之後輸掉自然也怪不得別人
何況都保存實力了還輸給拼了三天的人
到最後只能淪為喜歡上下其手摸來摸去的變態而已了 XDDD

不過最近我總覺得這部的回憶場景實在有夠多的
第三天開始不知怎麼搞的好像是在比誰回憶多,回憶多的那邊就會贏的樣子
何況這次荒北的回憶明明之前就演過了還又演了一遍
整個動畫的節奏和速度感都讓我覺得明顯下降,變得沒有之前那麼熱血了
也許是還在醞釀當中吧,還沒有到真正的高潮
反正比賽也還比到一半而已,就先看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