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真・三國無雙7 帝王傳 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14.11.20)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這個帝王傳做得普普通通啦
整體而言內容其實沒有比真三6帝王傳多多少
大概就是多了幾套服裝,多做了一些秘計而已
爭霸模式能凹的要素也不太多,甚至沒有任何繼承要素
除非真的很喜歡一直創角色,否則如果沒有要凹那堆高級稱號的話,其實這款很快就玩完了

這代內容改最多的大概就是秘計了吧
老實說秘計的構想是不錯啦,可是有用的秘計實在太少了 XD
而且只要用遠弓櫓下去幾乎沒有打不下的據點,那些大規模秘計沒有一個能比,根本是本代最強秘計
整個戰場的流程就是架遠弓櫓之後人上去打一打就下來了,據點再硬也沒用
其他有用的大概就是回血回無雙回覺醒的技,剩下的幾乎都沒什麼用
整體來說能玩的花樣並不是很多

不過這款還是讓我玩了好幾十個小時就是了 XDDD
原因只是因為這個遊戲的bug讓我創了一個女角可以跟其他女角結婚,讓我大為欣喜
於是就以最高稱號為目標一路打了30年的中國 XDDDD
但是很遺憾的我一直玩到後期才知道我有個稱號拿不到手,還滿失望的
不過這輪讓我用女角玩了一個女人國還生了個女兒,已經讓我相當滿意了 XDDD

整個遊戲難度最高的並不是那些國與國之間的戰爭,而是在野時接的那些任務
其中以潛入系列最為機車,其中那個官邸潛入堪稱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國庫潛入也相當拼時間,稍有不順就是失敗,花了我非常大的精力去過
反而是那個暗殺任務是難度愈高愈簡單,主要是那個地圖設計有非常大的漏洞的關係.....XDDDD

這款算是簡單玩玩,但也消磨了我不少時間
說起來我玩猛將傳的時間還遠不如這款咧,真三7猛將傳幾乎等於沒什麼在碰 XD
至少這款的角色是可以延用真三6帝王傳開的角色的,這點倒還不錯
如果遊戲要素能再豐富一點的話,我想這款的耐玩性可以更高
總之有興趣的人再來看看吧 XD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