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百合熊風暴(ユリ熊嵐) 動畫簡介


監督:幾原邦彥
原作: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簡介:
有一天,宇宙遠方的一個小熊星球爆炸了。小熊星球的碎片變成流星雨降落到地球上,不知為什麼地球上的熊一同崛起襲擊人類!熊吃人,人射殺熊,形成一個戰鬥與憎恨的無限連鎖。最後,在人與熊之間築起了巨大的「斷絕之壁」,形成互不侵犯的狀態。
在人類的世界,有一天早上椿輝紅羽和泉乃純花兩個人在花壇看著百合花。兩人既是「朋友」也是「戀人」。相視的兩人突然聽到「熊警報」作響,表示熊開始侵入人類世界,開始襲擊人了!這些熊究竟是......?

官方網頁
──────────────────────────────


喔喔喔我又是大受衝擊!!!

幾原邦彥的作品每次都是深不可測
既唯美又電波,堪稱藝術,愈看愈勁爆
大膽且露骨的表現一直都是幾原的風格
雖然看不懂到底在演什麼,可是幾原邦彥的東西就只能跟了啊!!

我說這群糟糕百合熊是怎麼回事啊,都開花了啊!
一群人每天都只想著怎樣把對方吃掉,真的是很兇猛的熊啊 XDDDD
通常幾原的作品都有很強的影射或暗示
像「透明」這個詞一定就有它的意義,而斷絕之牆和熊肯定也是
甚至我想吃這個動作本身都應該會有它的意思 XDD
光是這台詞就非常引人遐想啊啊啊~~!!XDDD
整個最勁的就那個斷絕法庭跟吃花蜜
第一話就這樣,那後面豈不是更電波嗎?!
這樣下去我看每一話都要百合承認了啊 XDDDDD

自從上次的回轉企鵝罐之後就一直沒有看到什麼像樣的哲學作品了 XDDDD
不過企鵝罐多少還可以知道主題在演些什麼(大概啦)
這回這個百合熊我就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在純演百合而已了
幾原的概念總是深不可測,我相信絕對不是像我這種凡人隨便就能猜想得到的
總之先被洗腦一陣子之後再來看看到底這葫蘆是在賣什麼藥吧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