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大英雄天團 觀後感



啊啊.......這個氣球真的是好治癒啊~~~

這部還真的是滿有趣的,很有主題性也有吸引力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氣球機器人真的是太棒了
對一些事情有些執著但又有學習的能力
一個多功能的醫療小幫手,看完實在讓人很想要一隻啊~~~

其實這部很早以前就已經有短篇預告了
就是那個給氣球裝上防具的那段啦,那時我就已經很有興趣想看看是什麼東西了
只是那時我以為主角是個實力普通的科學家所以弄不好東西
想不到真正來看這部片時才發現根本是個科學天才,還發明了個可以破壞城市的新技術
還有身邊一群有趣的發明家,真的也想出了很多很特別的科技
只是我也沒想到這部原來是有跟Marvel合作的,於是這些人到後來也都變成超級英雄了 XDDD
主角的同伴們的個性都還滿不錯的,能力不一定很強但我很喜歡這些伙伴的作風
這部的反派也很有型,特別是操作微型機器的架勢真的還滿帥的
但整體來說還是那個氣球機器人最有梗,看了就讓人覺得很開心 X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跟Marvel合作的關係,整部的背景都相當有日本風
連主角的名字都是日本名,建築也是一群日式建築
總覺得這陣子看到的美國英雄好像都有很多日本風格,不知道是不是Marvel的喜好 XD

話說迪士尼這幾年的動畫作品的表現都還滿不錯的
之前的無敵破壞王就讓我挺滿意的,冰雪奇緣就更不用說了
這次這部我也覺得主題很不錯,整體看起來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有趣
有笑有淚,有冒險有溫馨,一部很不一樣的美國英雄作品
值得推薦一看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