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幸腹塗鴉 動畫簡介


監督:龍輪直征
總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川井マコト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一人獨居的中學生‧町子涼,在祖母過世之後,不知為何開始覺得不論什麼樣的料理吃起來都不好吃。就在這時,同年的遠親‧森野過來暫時居住,發現一起吃的飯相當美味,也相當溫暖。加上涼的友人‧椎名,以料理連繫的青春,現在開始了。寂寞的時候,不一起來吃頓飯嗎?

官方網頁
─────────────────────────



千萬不要在半夜看這部

這部把所有的料理都畫得超精緻的
連個豆皮壽司的米飯都要畫得粒粒分明,煎蛋也要畫得鮮美欲滴
台詞還要把料理描寫得超美味,背景還要閃閃發亮,威力驚人
看這些人吃完飯我肚子都餓了啊!!

而且我說這群人根本就是吃貨啊!!
這部的角色互動還滿有趣的,不過我想說吃個飯有需要吃這麼爽嗎 XDDDDD
尤其這部角色討論的主題幾乎是三句不離吃,除了吃以外的話題就是在搞百合
再不然就是用料理當成促進感情的手段
於是我就很羨慕那個吃閒飯的傢伙可以找到這麼會下廚還願意煮給她的人
真的是爽到不行 XDDDD

另外這裡面也有滿多滿有趣的小東西
像我看著裡面那個火腿大包包就很有趣,第2話還揹了個飯糰背包
這裡面還真的是搞了一大堆跟吃有關的梗啊 XDDD
然後音樂的氣氛也相當輕鬆,很配飯(?)
特別是下集預告裡放的那首歌真是電波到不行了,加上那預告又是在討論怎麼吃才美味
我只能說這部真的不適合在半夜看啊 XDDDD

不過這部確實是還滿有趣的
喜歡吃的人真的可以看看這部 XDDDD




---
這部角色的吃相真是各種糟糕,我都吃不出這種表情來 XDDDD

2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