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動畫簡介



監督:高雄統子
原作: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歷史悠久的演藝事務所「346經紀公司」裡有許多所屬的偶像雲集。那裡開始了一個名為「CINDERELLA PROJECT」的企劃,讓過著平凡生活的女孩子讓偶像之卵選上,由初次見到的世界編織而成的灰姑娘的故事,一同登上城堡的階梯。
現在,魔法開始施展了 ─────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喔喔,又能看到新系列的偶像大師真是令人開心
雖然這次幾乎可以說是全新系列了,完全是用手機版的角色
而且我覺得舊角色登場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
但是能看到新的作品還是令我期待!

不過新的系列也有滿多令我訝異的地方的
首先就是這次的製作公司的規模,比起前一部的765事務所來說真的是差太多了 XDDDDD
之前那一個根本就是白手起家,培養了好久才把那13個人變成大明星的
這次這個一進來就是幾十層樓的超級大公司,資源真是差太多了 XDDDD
不過話雖如此,一開始我還真是看不出來這次的製作人所在的公司如此雄厚
不然以這製作人第1話的表現來說,怎麼看都像是詐騙集團來的變態大叔啊 XDDDD
真虧你們這些人可以被這種不擅言辭的人騙進來 XDDDD
但是託此之福,這次這個製作人還真是紅到天邊了,比其他偶像女角還要紅 XDDD
至於主角嘛,因為我對這些角色全都不熟,所以還沒有什麼感覺
目前對女主角三人的感覺嘛........笑容很棒(喂)
但我想慢慢就可以看出她們的魅力吧,應該會像前一部是慢熱型的

不過整個舞台的演出效果依然還是非常棒,相當華麗
前一部的偶像大師動畫每一話都帶給了我莫大的感動
而這次的新人舞台也非常有臨場感,尤其初次登台的那一瞬間真的是超有感動力
偶像大師動畫的氣氛營造就是這麼讓我愛不釋手,而這次也是一樣
我相信這次一定也是以勵志為主題不斷成長,也會很有看頭
希望這部可以再次讓我體驗當時的那份感動,我拭目以待!




---
此人竟是本作最人氣角色.......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