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無頭騎士異聞錄x2 承(デュラララ!!×2 承) 動畫簡介



監督:大森貴弘
原作:成田良悟
動畫製作:朱夏

簡介:
從那之後半年,我們應該什麼都沒有改變才對......
在池袋卷入大規模抗爭之後半年,市街恢復和平,回到了一如往常的生活。高中生歌訟著青春,池袋最凶男人回復工作,情報屋為了新的計畫而欣喜,而都市傳說‧無頭騎士依舊被騎士白色機車的警官所追趕。然而非日常就在此時混進來,色彩愈來愈濃厚的異類們開始讓市街再次陷入混沌........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部又恢復到了一開始看這部時完全不知道主題是什麼的狀態了 XDDD
我記得當時看第一部的時候,前半季整個就是摸不著頭緒
但是到後來不知不覺中每個片段慢慢就全部連接起來了
說有趣歸有趣,可是真的要花很長一段時間去理解它的旨趣
尤其是這部的角色有一大堆神經病 XDDD

結果到了第二部,腦袋有問題的角色又變更多了 XDDD
從一開始看到折原臨也還有妹妹我就覺得肯定不是正常人
之後看到這兩個妹妹的表現之後,更加映證了她們確實很不正常 XDDD
不過被這兩個盯上的傢伙我覺得也挺猛的,可以面不改色的嗆人 XDDD
我覺得這部作品有個特色就是每個角色都有個性也很有自信
不管做什麼事都認為自己是對的,不然就是自己樂在其中,不去理會旁人的眼光
我覺得這算是我喜歡這部作品的一個地方吧
再加上這部獨特的敍述方式,雖然好一陣子沒看但又再次體驗到這部作品與眾不同的風格 XD

不過坦白說我也不太記得前一部到底在搞些什麼了
我只記得搞了個三國鼎立最後王見王,剩下的配角到底幹了些什麼我還真是不記得了
池袋三大強者非常非常威,倒是無頭騎士本身反而沒什麼了不起
大概就只剩下這些印象,其他可能要從第二部的劇情裡推敲回想之前的內容了吧
不過我覺得那也不太重要啦,反正只要看一堆奇怪的人做一堆奇怪的事就對了
剩下就先看了再說吧 XDD




---
作品的梗也是要與時俱進啊......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