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四月是你的謊言 第18話



啊啊......這部每次只要有演奏就會讓我心動不已
而且每次的演奏要表達的主題都不一樣,讓我每次都得到不同的感動
像這次的四手聯彈不僅是的成長,也是有馬的突破,更是讓小薰信心復燃的契機
看到所有人訝異的表情真的是太令人欣喜,也讓我很有感觸
沉寂了這麼久終於出現轉折了!

除了演奏本身以外,我也非常喜歡那充滿文藝氣息的對話方式
而且我一直到最後才搞懂有馬要參加這個學園祭演奏的目的
這部的重點就是用音樂激勵人心,所以有馬的目的就是要用演奏讓小薰重新振作
那句「用音樂超越話語」的意思就在這裡,就算在醫院不知道要講什麼,也能用自己的音樂來表達
連帶地讓的演奏也傳達到武士身上,同時也給了他振奮的元素
最終連凪自己都得到了長足的進步,就許多方面來說這場都是個非常有意義的演奏
當然這也歸功於有馬的傳授,讓小薰給予的光明得以再次傳承
這種互相鼓勵的良性循環真的是非常令人嚮往

同時我也是到這裡才了解劇情安排有馬來指導的用意是什麼
其實看凪整天哇哇叫,吵著說有馬才是敵人什麼的
我覺得凪跟有馬的感情其實很好啊 XD
有心事都會分享,而且也用著各自的方式鼓勵對方
看了這次的四手聯彈我還覺得這兩個人的相性挺不錯的咧,那不服輸的凪真是超可愛
只可惜這部幾乎已經表定本命是誰了,而且還有個椿卡在那裡咧 XDDD

結果看到現在我一直還沒掌握到這個作品名稱「四月是你的謊言」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不過這部接下來的走向開始變得很明顯了,其實這部到目前為止一直都沒有脫離這主角二人的關係
總之再來就要進入最後的篇章了,我很期待之後的發展啊!




---
真的是好可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