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 第56話



喔喔喔,這個赤司真的是太屌啦!XDDDD

其實以超能力籃球來說,有這樣的能力也不算意外了啦
而且這已經完全放棄合理化,直接就是可以預視未來不解釋了 XDDD
然後用這招讓對手站都站不住只能跌倒的場面真的是屌到不行
雖然也是個很唬爛的招式,但是這赤司的帝王風格整個就是有型 XDDD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這招比之前冰室的那個陽炎射籃還要有搞頭多了 XDDD

赤司這隊應該已經是全會場的最強陣容了吧
先不說奇蹟的世代,就算無冕的五將隨便有一個在隊裡也超強
然後這隊竟然除了赤司以外還有三個無冕的五將在裡面,整個不知道怎麼打 XD
不過以我看這部到現在的感覺,通常只要有一個人正在表現,其他強者就會變成路人
這次其實也差不太多,因為赤司實在太搶眼了,所以那三個無冕的五將感覺好像跟雜兵沒兩樣 XDDD
稍微秀了一下自己的絕技,然後對比賽沒有太大的影響的感覺
不過確實啦,有赤司這種傢伙在,其他人也只能被他的威光掩蓋吧
這回綠間還能搞出空傳三分球真的已經很了不起了
我真的很好奇主角隊到底要怎麼打贏他們 XD

但在那之前還得跟黃瀨再打一次咧
原本說無法模仿奇蹟世代的黃瀨這回練成了五分鐘完美copy版
這下子火神不使出全力大概又不行了吧 XD
不過這次火神也有從青峰那裡拿來的神器運動鞋,大概能力又會再往上提昇吧
總覺得這部一直在往愈來愈HIGH的方向在前進,雖然很唬爛但我看得還滿高興的
總之再看看這回要怎麼對付黃瀨吧 XD



---
「沉睡吧,歷戰之王」
中二仔嗎這傢伙 XDDDDD

---
這傢伙的臉頗欠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