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第7話



這個製作人完全就是主角格啊!XDDDD

怪了,原本偶像大師的重點不是應該是那些偶像才對嗎
結果這部到目前為止最搶眼的就是這個製作人,比其他女角們都還要有搞頭啊 XDDDDD
看到現在我都覺得其他那些什麼灰姑娘女孩根本就是來陪襯用的無誤啊!

說真的,這部這位製作人真的是太有特色了
個性率直但是不善言詞,卻也因為這樣而惹上一堆麻煩事
雖然我也很想說這製作人遇到的好像都是那種很喜歡無理取鬧的傢伙
像之前給戴貓耳的那個前川鬧罷工我就覺得莫名其妙
這次未央也是一個不開心就吵著要退出,我看了也是差點要昏倒
但坦白講,很多狀況都是只要把話講清楚就可以解決的事
結果就是因為製作人的木訥搞得事情只有愈鬧愈大
於是上演的是製作人的成長與進步的故事,這重點好像跟我原先預期的有很大的差距 XDDDD

不過我覺得這話解決問題的過程還滿不錯的
雖然製作人碰壁之後看起來真的是一度想要逃避,但最後還是讓卯月鼓勵了起來
我一度還很擔心製作人在面對的質問時會像其他作品一樣講些不識相的話暴走,還好這部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最後負起責任勇往直前,用最正面的方式硬是把未央拉了回來
那一瞬間的製作人根本就是主角到不行,率直到讓人心動
讓這話的氣氛整個變得很好,也讓我對這個製作人的印象加了很多分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啊...........等等這部不是叫做灰姑娘女孩嗎?!XDDDD

倒是未央給製作人那樣講幾句就被說服,我覺得她本性其實還是挺好的 XD
當然啦,能點出偶像的重點是觀眾的笑容真的是很好的說詞,確實很激勵人心
不過我想說之前那句「理所當然」的意思搞了半天是「成功是理所當然」,你這講話的方式未免差太多了 XDDDD
所以這次所有的問題其實都是來自於認知上的差別,搞出一堆誤會,然後要製作人自己一肩扛起
感覺這部我還真是在看製作人的成長史,只看到製作人的人氣不斷飛漲,卻還沒看到其他女角的搞頭在哪 XDDD

老實說這次這部選出來的14個女角我都還沒感受到她們的特色和魅力
目前我看得最順眼的大概就只有,再來就是卯月了吧
剩下的我看還要再一陣子才能慢慢體現出其他角色的特色吧
只是以這個情況看來,本作最人氣角是製作人的事實應該之後也不會改變了吧 XDDDD
其實這樣看看也挺好的,我就連同製作人的份一起看著這群人如何蛻變成長吧 XDDDDD




---
我一直覺得偶像大師的服裝設計都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