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魔法黑森林 觀後感



嗯......這部前半段是還滿有趣的啦
可是老實說到了後半段我就覺得還滿無聊的
一來是因為前半所有的故事就都進入結局,後半變成純原創
再來更重要的還是後半段突然變成一群人吵來吵去然後死了一堆人
這後半的劇情編排實在讓我不怎麼滿意

而且這部其實有滿多讓我看得不順眼的角色
那些繼母本來就是壞心眼的角色就不提了
那個講話這麼機車的小紅帽是怎麼回事,看了實在好欠打 XDD
相比之下我還覺得傑克還好得多了,至少他還滿有行動力的
可是坦白講這傑克也不是什麼好傢伙,根據他的說法其實女巨人對他很好的
結果還一直上去偷東西,害死人家老公跑下來復仇本來就是天經地義
讓我一點也不覺得聯手幹掉女巨人算什麼正義
灰姑娘那連續三天都參加舞會也很奇怪,想逃就不要一直去啊
更別說那個搞外遇的王子整個讓我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搞這個橋段的意義是什麼
有太多讓我疑惑的設計,也有太多讓我不喜歡的橋段
一直到最後都還期許會是皆大歡喜的結局的我真是個傻瓜

不過這部也是有很多很有梗的地方
我想這部的一大亮點就是那個大野狼了,看著小紅帽唱那首"Hello, little girl"實在太像變態了 XDDD
而且滿腦子都想吃祖娘丼,守備範圍從8歲到80歲,真的是太威了
只可惜大野狼沒太多劇情,很快就退場了,不然這隻真的是很有搞頭啊 XDDDD
另外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瀑布上耽美的兩個王子,害我在電影院裡狂笑 XDDDDDD
站那個pose唱那種歌真的是太白痴了,唱著唱著還要開襟躺河流,蠢到不行
要不是其中一個到後來搞外遇,不然我對王子的好感度還挺高的咧 XDDDD

整體來說,平平都是音樂劇,這部還是跟悲慘世界的感覺差很多
有一方面也是因為這部的主題性不夠強,很多對話也都是在吵架
一直到最後我都沒搞懂這部到底想表達什麼
純粹就只是把四個童話故事湊在一起而已,其餘就沒有多大關聯了,各做各的事
總之這部並沒有讓我很欣賞,連帶的也開始讓我在考慮下一部仙履奇緣要不要看
就到時再說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