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金牌特務 觀後感



西裝才是男人的戰鬥服!

這部還真的是滿好看的
原先是沒有特別注意這部,只知道外面的廣告都說這部電爆所有特務片
同時也一直不斷聽到這部的好評,於是就特地來看一看
結果確實是很不錯!

我覺得這部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那個英國紳士的風格實在太棒了!
而走嘻哈風格的反派正好和紳士特務形成強烈對比,而且相當有型
這次的反派給人的感覺不是那種傳統的反派形象
事實上我在看預告片時根本沒意識到這傢伙是反派 XD
但是他雖然輕佻卻又很有領袖魅力,對話中更帶著十足的威脅性,真的很勁
不過特務這邊的風格也是一點也不輸人
尤其帶著主角的那位加拉哈德真的是太有型了!
舉止穩重講話又體面,而且身手也不凡,真的是帥到不行,我超喜歡這個角色
這角色帥到在他的帶領之下,連主角這個痞子也能展現紳士風格啊 XDDD

整個劇情的架構也很不錯,重點是一點也不拖戲
雖然主角的訓練算是佔了一半的內容,但是訓練的過程也充分體現出這個特務組織金士曼的特色
訓練內容看起來很嚴酷,但實際上也還滿重情義的
只是我一直在想這些被淘汰的訓練兵怎麼都沒有讓他們失憶
不然讓這些知道據點位置的人就這麼跑出去真的沒問題嗎 XDDD
這後面的發展也相當有趣,潛入組織解決難關,動作場面實在很不錯
運用各式紳士用品做的武器真的是相當帥氣,連主角穿上西裝之後都能改頭換面 XD
對戰的風格也頗現代化,那個腳刀女的戰鬥實在是相當帶勁啊
在古典的特務片加入許多現代的元素,真的是很有新潮的感覺

說起來這金士曼特務的代號全是圓桌武士的名字
聽說這部很快就決定要拍續集,不知道是不是該讓其他人上場 XD
總之這部真的是相當有趣,也很有魅力的一部片
推薦大家一看!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