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第29話



喔喔,這回算是這幾話下來打得最像樣的一次了吧
當然啦,之前碰到的那個盲人也是不好對付
可是這次附身版的波魯那雷夫真的算是夠難打的
要不是之前就已經把刀身先砍斷一截,我看承太郎要贏應該是很難
雖然到最後有某方面來說是阿努比斯神自己搞笑......XDD

不過我還是對這部有個地方很不能理解,就是這些人好像很喜歡玩單挑
敵人喜歡單獨行動也就算了,但是我方的同伴好像都很喜歡袖手旁觀
很多時候我看他們叫著陷入困境了還是怎樣的,但從來沒見過這些人一起上去打
像這承太郎眼見波魯那雷夫要被理髮師砍死了都還不為所動,真的還滿欠吐槽的
不過我也覺得這次這個阿努比斯神很愛保留實力
或者應該說都要等對方出過招才會知道該做什麼事,自己卻沒太多招術
問題是如果對方頭腦動很快總是能想出奇招的話,這阿努比斯神不是就要被玩到死嗎 XDD
雖然以結果來說是把自己給玩死了是沒錯啦,否則只捅一刀就在那裡自爽
銀色戰車給你用成這樣都覺得可惜了 XDD

目前埃及篇九榮神遇到三個對手(嚴格算四個吧)
雖然好像講得實力比之前遇到的刺客更強,但實際上我卻沒有那樣的感覺
反正到最後只要一個搞笑就仆大街,這真是一點差別也沒有 XD
更何況裡面還有什麼漫畫預言跟易容這種非戰鬥型的能力,我還真不知道九榮神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地方
要我說目前為止威脅性最強大的應該還是那個嬰兒死神吧,真的差點要滅團
反正現在九榮神也還只出來一半而已,之後再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有搞頭的對手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