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暗殺教室 第11話



喔喔,這回應該是對殺老師威脅最大的一次了吧,比固定砲台還兇猛
為了殺掉這個殺老師,軍方祭出的手段還真是無奇不有
送了一台固定砲台,然後再送這個同族生物進來
可是到頭來還是搞不定這個殺老師,還真的是滿有一手的
看殺老師如何對付這些不聽話的傢伙還真是滿有趣的 XD

其實這部雖然看似是在做許多和暗殺有關,充滿動作要素的內容
但實際上幾乎都是在表現一種不一樣的教育理念
我覺得有一個這麼盡心為學生著想的老師在,其實還滿令人羨慕的
我想這也是某部份讓我很想多看看的理由吧,看看他如何保護身邊的人並看著他們成長
尤其殺老師的教育理念又跟這間學校的政策可以說是完全相反的
這樣的衝突之下如何體現出自己的堅持,真的讓我很感興趣
而且這殺老師本身就是個相當有喜感的角色,看著看著真的會讓人很喜歡 XD

不過說起來我也相當懷疑殺老師是不是真的要消滅地球
雖然說這暗殺教室已經演了一季過去了,可是到頭來他的背景到現在什麼也都沒提到
頂多只說他是人造生物而已,但我又覺得這種生物說是人造的也滿不可思議的
感覺可以量產,也意味著毁滅地球似乎是人類的計畫
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而地球被毁滅的時間又一點一點慢慢過去了
可是既然地球要被毁滅,那殺老師來這裡這麼努力指導學生的目的是什麼也不得而知
總之到目前為止的內容都相當有趣,只是完全沒有接觸到事件的半點真實而已 XDD

說起來這部自從開播後就一直遭到日本家長們的投訴
說怎麼可以教學生去殺老師,其實我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只想著自己看得很開心 XD
不過這部會紅確實是有它的道理,我也滿想多看看殺老師的指導的
總之就接著繼續看下去吧 XD



---
這固定砲台真的是全班最有梗的角色了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