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第8話



其實我對這中二女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啦
可是這話看製作人跟她的對話實在是太有趣了! XDDDDD
我真想不到這製作人竟然會用心製作翻譯手冊去解讀中二語,而且他解讀的功力還不錯咧 XDDDDD
這看似雞同鴨講的對話方式竟然還能溝通,看了實在忍不住讓我笑出來 XDDDD

不過最後製作人可以掌握到中二物和恐怖片的差距還真是了不起
就算無法從蘭子的風格直接理解,但是溝通真的是很重要
這製作人為了了解蘭子的期望還真是盡責到家,要是一般人的話早就把她踢出去了吧 XDDD
但看到最後我有一種不是蘭子不講正常話,而是無法講正常話的感覺 XDDD
就像是那種不會講日文的外國人,不得已才用中二語講話的那種感覺
以這角度來說連旁邊那位俄國人的日文都比她好 XDDDD
不過算她運氣好,她身邊的人還真是頗有耐心,每個人都很認真的想解讀她在講些什麼
不然要是一般人的話應該很快就會受不了了吧 XDDD

老實說一直聽那些中二語是會很煩啦,不過這部倒是因為整體柔和的氣氛把那疏離感給減緩了
尤其這話還有一部份是大家各自帶自己的私人物品來玩,背景音樂也很可愛,整體看起來還滿輕鬆愉快的
加上大家慢慢了解蘭子的本性後,就覺得蘭子其實也是有可愛的一面
特別是搭配製作人的認真攻略,把蘭子不為人知的一面也一起被挖出來了
不知怎麼的突然就覺得這個角色也還挺有趣的 XDD

話說雖然這話是蘭子的回合,但我怎麼覺得製作人攻略完成的那一瞬間對他的好感度又上升了 XDDDD
這不能講敬語對製作人來說簡直像是懲罰遊戲似的,超彆扭 XDDDD
結果到頭來整話的亮點還不是回到製作人身上,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
反正連中二女都可以應對了,其他除了不想工作的雙葉杏以外應該沒有應對不了的傢伙了吧
總之我持續期待製作人的優異表現 XDDD(總覺得這部的重點愈來愈不像是在看女角......)



---
未央你家的怪東西真的很多耶 XDDD

---
製作人的中二語解讀筆記真是超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